你的态度决定我的态度🥺癫子别来恶心我啦❤️❤️❤️❤️

旁友们,还记得我之前说的快穿吗






好吧,我后来一想,这些都只是脑洞,用快穿形式写出来,其实有点拼拼凑凑




(因为我是小学生作文qwq,还是当个相声演员比较好hhhh




性冷淡狐狸精(别点惹,这不是超链接




小时候捡过的狐狸,来报恩啦,恩公恩公开门啊~




以上是魏无羡的心理活动,现实是一阵门铃之后,睡眼惺忪的魏无羡打开门,古装白衣男子站在门口,言简意赅的淡声说了俩字,




“报恩。”




这是一个长得性冷淡的狐狸精和一个一开始觉得狐狸精性冷淡然后被打脸的恩公的故事。(我自己都要被绕死鸟




狐叽:你有什么愿望?


羡:我想要个对象。


狐叽:嗯。


姻缘这事吧,挺难搞的,羡也就是随口一说,然后就get了一个狐狸精男朋友。


羡:……当时应该说我要钱的,现在屁股就不会这么疼了




某天晚上,羡终于问出了一个深埋在心里的问题。


羡:狐狸精不是都很妖媚的吗?怎么你看上去这么性冷淡啊……


狐叽:性冷淡是什么意思?


当天晚上你羡就体验了一把什么叫性冷淡。



评论(27)
热度(50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达马达大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