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态度决定我的态度🥺癫子别来恶心我啦❤️❤️❤️❤️


电竞pa呜呜呜呜


我们早就不是兄弟团了,是夫妻团


高冷大神队长叽*没皮没脸教练羡


接上回


你羡这一出现把俩直播的小朋友吓懵了,蓝思追眼疾手快立马关了麦。


直播间已经炸了锅。


【卧槽,这声音,魏无羡???】


【老公!!!啊啊啊啊我老公!!!】


【最好的(哲学符号)兄弟】


【脑补你叽波澜不惊的把你羡抱进怀里,然后用他深情的嗓音说宝贝终于来找我了吗】


【前面的,不是宝贝是兄弟】


【前面是魔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你羡就被叔父叫到办公室里训了一顿。


叔父:不许在直播的时候说奇怪的话,不许乱发微博,不许和忘机走太近,不许晚睡晚起作息不规律,不许大声……


羡听得耳朵疼。


幸好叔父他老人家9点要准时入睡,不然能说上整整半天,羡看着那本新华字典似的训练基地规定就头疼。


叔父:这个月熟读并且背诵。


羡:……


幸好出门左拐就看见了在等他的叽。


羡一边挥手一边跑过去:呀蓝湛还不睡吗,在等我吗,我今天睡哪,不知道你有没有给我准备房间,来不及准备的话我睡你房里吧哈哈哈哈哈,你脸色别这么黑嘛,我开玩笑的。


叽沉默不语的盯着羡看。


羡总觉得叽透过自己在看别人。


一回头就看见了脸比锅黑的叔父站在身后不到五米处。


羡:……完辽


今天基地里阿姨们都休息,给羡的房间确实没有整理出来。你羡躺上叽的床的那一刻,觉得自己这天终于有点顺了。


叽:去洗澡。


羡:咱俩一起?


评论(23)
热度(75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达马达大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