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态度决定我的态度🥺癫子别来恶心我啦❤️❤️❤️❤️

【忘羡】下流星雨时要谨言慎行02

现pa  主管叽*新人直男【快弯惹】羡


叽的神秘身份好明显啦!


02
“也就是说你当面叫他老婆,”温情的声音从音响里传出来,带着滋滋的电流声,“你们老板脾气是真的好啊,这都没把你当神经病辞退了。”

“我这几天都夹着尾巴做人呢,而且我不小心瞟到了他的工作证,他居然叫蓝忘机…明天一过就是周末,再熬一天就行了,周末叫上江澄去打竞技场吗?这几天我快紧张成神经病了……”

魏无羡正在澜望姬面前挂机,玉兰树下的女子亭亭玉立,怀中抱着一把古琴,魏无羡有一下没一下的拿鼠标戳着她。

“嗯。”

“无聊。”

“我不行,周末有点事,你和江澄去打2v2吧,别戳你女神了,我这都听得见了,有本事去戳真人版啊,”温情顿了一下继续道,“算了,还是祝你安全熬过明天吧。”

事实证明,温情的毒奶不是盖的。

魏无羡浑身僵硬的看着面前缓缓坐下的男人,要不是一口饭堵在喉咙里,那声“澜望姬”又要脱口而出了。

“我可以坐这里吗?”蓝忘机拿下金丝眼镜,魏无羡才发现那双形状漂亮的眼睛是琉璃色的。

啊啊啊啊摘了眼镜更像了!!!!!!

“可以……”魏无羡慌忙间咽下了那口饭,“你坐我身上都行。”

“……”

“我就说着玩玩的哈哈哈,我坐你身上也行哈……哈哈……”

说完俩人之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气氛又变得和那天一样尴尬。

魏无羡想了想还是觉得解释一下之前的事情,“之前的事情啊…你有没有玩过你们公司自己的游戏,魔道祖师,那个端游。”

“嗯。”

“你居然玩过!那你知不知道有个npc叫澜!”魏无羡说到一半,突然从不远处传来一声巨响,好像是谁把装菜的铁盘给砸了。

“?”蓝忘机抬头疑惑的看着魏无羡。

“一个和你长得很…”魏无羡说到一半,不远处又传来一声巨响和一声尖叫,好像是谁的牛奶在微波炉里爆炸了。

“?”蓝忘机渐渐皱起了眉头。

“就一个很好看的npc,是我女……”魏无羡说到一半,不远处传来一声巨响,竟然是一声晴天霹雳。

“?”

魏无羡深吸一口气,“我最喜欢澜望姬了!!!”

“……”蓝忘机的眉头舒展了。

这次怎么不一声巨响了!!!!


“江澄江澄江澄江澄!!在吗在吗在吗???”魏无羡在语音里疯狂召唤发小,“我看见你头像亮了!!出来出来!!”

“你干嘛?你知不知道有时差的啊……”江澄带着浓浓的困意。


“你还记不记得那次你那边下流星雨,然后我说我想和澜望姬结婚,流星雨许愿一定会实现,会不会是真的啊??”

“你是少女恋爱脑吗?我下线了。”那边传来被子和衣料摩擦的声音。

“等等等等!!我是说真的,我遇到澜望姬了,不是,是蓝忘机,啊说不清楚,就是长得一模一样,但他是个男的,目测比我高一点点,比我帅一点点,比我有钱不止一点点,但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今天吃饭的时候和他说,我最喜欢澜望姬了,他居然没啥反应……”

“魏无羡你睡吧,梦里什么都有,和纸片人谈恋爱也会有的。”

“所以,流星雨许愿不会很灵的对吧???”

“对,你安心吧,人家不会看上你的……呼……”那边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


事实证明,江澄的毒奶比温情的还要牛批。

魏无羡眨了眨眼睛,嘴唇上温热的触感还是没有消失,直到后面三三两两的车开始鸣笛,喇叭声把他的思绪唤了回来,蓝忘机离他只有一指的距离,金丝眼镜上还起了点雾气。

半小时前。

“你住哪里?我送你回去。”

论深夜下班时发现外面下着磅礴大雨,而自己没带伞,一个开着豪车,后半句还是肯定语气的帅气主管问你家里住哪,要送你回家,你会跟他走吗?

当然是跟他走了!!!坐后排他看不到的地方不就好了!!!

然后,魏无羡发现有只猫卧在马路中央,手扶着前座探出身,叫了一声“停车”,一个急刹,蓝忘机回头,本想查看魏无羡是否有事,没想到俩人的嘴唇不偏不倚的亲了上去。

魏无羡回过神来,“有猫……”

再看马路中央时,那只猫已经不见了。

俩人分开,蓝忘机一言不发的开车,车外下着大雨,窗子上起了一层薄薄的水汽,魏无羡瘫坐回后排,一时间脑子里各种画面像走马灯一样播放起来,鬼神神差的就拿手指轻轻在上面画起了澜望姬的肖像。

画完了,才发现自己画的居然是蓝忘机的样子。

他忙不迭的瞟了眼后视镜里的蓝忘机,见他丝毫没有看这边的意思,松了口气,连忙擦掉了车窗上的画。

“到了。”蓝忘机将车停好。

魏无羡抬头看了眼车窗外,“那个……蓝主管?”

“?”

“这个不是我家……”

帅气成熟主管深夜载新入职清纯员工回家,到底是看上我了?还是看上我了?还是看上我了?


tbc

最近实在是太忙啦!!!quq

本来想全码完再放出来看来一天5000不是我这样的文废可以做到的quq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2)
热度(15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达马达大捏 | Powered by LOFTER